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Exclusive Preview on iOS 5 - 獨家試玩 iOS 5」- 德國魔術師以 iOS 5「新功能」打造魔法 iPad



蘋果今秋將推出 iOS 5,德國魔術師皮耶羅( Simon Pierro)以這個最新作業系統大搞噱頭,用一部 iPad大玩魔術。
放大圖片
他又示範將手「放入」 iPad內。
他又示範將手「放入」 iPad內。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他從 iPad屏幕取出一個網球。
他從 iPad屏幕取出一個網球。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他利用飲管,把 iPad中的汽水喝掉。
他利用飲管,把 iPad中的汽水喝掉。
12345678910
皮耶羅這套魔術名叫「獨家試玩 iOS 5」,推介的 iOS 5「新功能」,包括毋須 photoshop,就可改動照片,甚至可以將相片物件,例如太陽從 iPad中取出來。他又示範如何將一個網球由屏幕中取出後,再塞回畫面內,看起來毫無破綻。更精采的,是他透過 FaceTime跟好友通話,其間從好友手中取得飲管,再喝掉對方手中那杯汽水,他更將一杯奶淋到好友頭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