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為保 iPhone,學生遭劏面





一名 17歲姓鄧學生昨午 1時許在元朗同學家補習完畢,路經福康街後巷時,遭年約 20至 30歲、戴泳鏡及口罩賊持生果刀打劫,他為保手中的 iPhone 3G反抗,雖然保住了手機,但遭冷血賊揮刀劏開口唇右邊近下巴位置,傷口長達四吋,左手踭也有三吋長傷口,血流如注。

鄧狂奔 50米到福德街求救,沿途遺下血路,街坊見狀向福德街 30號殷錦新醫務所求助,殷醫生答允,鄧即進入診所,並用手機致電報案。

警方追緝冷血匪

殷醫生起初不知發生劫案,以為鄧被襲受傷,迅速替他包紮止血,未幾救護車到場將他送博愛醫院治理,情況穩定,傷者的母親也聞訊趕往醫院。警方正追緝事敗逃去的冷血匪歸案。
由於傷者的血迹由案發現場延伸至殷醫生醫務所,警方除封鎖現場外,連醫務所也封鎖調查。殷醫生說:「下晝開唔到診,都冇辦法喇。」他又透露在元朗區行醫 19年,之前也救過幾名求助途人,多屬心臟病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