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Apple iOS5 秋季登場,重視整合翻新,iPhone3GS 也能更新使用


萬眾注目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在美國當地時間 6 日展開,不過這次還真如外界所謠傳「沒有硬體發表」,豐富的新款 iOS 和 MAC OSX 一整個塞滿了發表會。新登場的 iOS 5 預計將有 1500 個全新 API 內容,超過 200 多種新功能。包括強化訊息通知介面、新增報攤(Newsst)功能,整合 Twitter 應用,並將音量調節鈕加入拍照快捷鍵功能。 

開始前,蘋果依照往例先來幫忙複習企業表現。內容包括總計有 2 億台 iOS 裝置被售出,佔整體作業系統市場的 44%,其次為 Android 的 28%(統計單位 comScore 2011 年 4 月在美調查)。iPad 在最近的14 個月內被賣出 2500 萬台,目前 iPad 可用 App 約 9000 個。 


 
活動在蘋果結束 MAC OSX Lion 發表介紹後,主題來到了 iOS 5 身上,附帶一提,新版本作業系統可提供給 iPhone 3GS、iPhone 4;iPad/iPad 2,以及第三代以後的 iPod touch。預計 9 月推出。 

★「iTunes Match」新上線 

全新線上音樂服務的「iTunes Match」,這次在跟著 Google、亞馬遜網站的腳步後搶供音樂販售大餅。根據蘋果統計,現有約 1800 萬首歌曲在 iTunes 的線上資料庫內。銷售成績方面,總共有 150 億首歌曲 iTunes Store 被售出,有 1 億 3000 件電子書被。蘋果至今付出 25 億美元利潤給與開發商。蘋果旗下服務的所有 Apple 帳號有 2.25 億個被建立。 

新型態的音樂服務「iTunes Match」除了按往常般可於 iTunes 內購買音樂聆聽,當歌曲沒有在 iTunes Store 裡被找到時,系統會自動掃描自家用戶端的電腦裡是否有相關檔案,若被尋獲,電腦會自動上傳並會自動升級至 256kbps AAC 檔案,沒有 DRM 的限制,過程約耗費數分鐘。 

「iTunes Match」收取年費 24.99 元,跟類似服務卻得自己上傳的亞馬遜網站收取月費 50 美元比起來,很有吸引力,難怪賈伯斯親自上陣,還硬要留到最後一手才發表。 

★通知、訊息提醒便利服務大躍進 

甫在 iOS 5 內大變身的「通知(Notification)」功能,將進化為「通知中心(Notification Center)」。一改過去系統通知為彈出式氣泡,變成桌面固定顯示和下拉式管理。整體設定也從要進入「設定」功能才能查詢狀態,變成下拉式選單,使用時直接下拉查詢,結束後會自動上捲。 

新增的「Reminders」,如同各人小幫手般,建立清單就能提供代辦事項的提醒功能,可跟 iCal 或 Outlook 內容同步。 

★「報攤(Newsstand)」 

新加入的「報攤(Newsstand)」功能,主要針對 iPad 硬體平台推出,首發約有 22 多家媒體支援,包括英國郵報、國家地理雜誌、紐約時報、彭博等。如同電子書櫃般的介面,提供使用者在購買後置放於此。支援背景下載、離線閱讀等。 

★Twitter 強化串聯應用與 Safari Reader: 
 
有鑑於每週約有 10 億條推文在 Twitter 上被發送,蘋果這次選擇了強化 Twitter 在 iOS 系統對應多款軟體的功能;包括拍照、相簿、瀏覽器、地圖內,便利使用者在分享時使用。 


新版的 Mobile Safari 瀏覽器,可對應離線瀏覽,還有類似 Evernote 擷取功能,提供用戶儲存所需文字,或直接將頁面內容轉寄給其他朋友。觀看時也能排除可能擠滿在四周的廣告圖示,帶來更簡潔的閱讀空間。 

★全新拍攝介面,增加實體按鈕輔助: 
 
這次的 iOS5 將為使用者甚至是自拍族,帶來更便利的拍攝體驗。未來會在首頁上鎖待機頁面裡,新增一組攝影快捷鍵,點選即可啟動使用。



另外,新增機體側邊「音量」功能的增加音量鈕,作為照像模式下的快門鍵;以及內建了手機的編輯照片內容。 

★郵件與 GameCenter 功能管理優化 

如同 MAC OSX Lion 的郵件功能強化般,iOS 系統的郵件功能除強化內容搜尋、新增郵件標籤、重點標示、加密機制,另可直接透過拖曳執行新增、刪除功能。另內鍵字典查詢,以及便利 iPad 使用者的虛擬鍵盤設定,將一片式的虛擬鍵盤,分成左右兩塊。



成績斐然又屢創話題的 GameCenter,新增了直接搜尋下載或購買遊戲功能,強化社群互動機制。 

★跳脫傳統文字簡訊的 iMessage
  全新的 iMessage 功能,跳脫原有以文字為主的「訊息(Message)」功能,提供使用者透過 3G/Wi-Fi 網路連結,整合文字訊息、相片、影片內容傳輸,可進行群組對話。

★ 另外除了10個主要既大更新,iOS 5 有超過200個新功能


  • Emoji Emoticon
  • Personal dictionary
  • Typing shortcuts
  • Built-in dictionary
  • Alternate routes in Maps
  • Wirelessly sync Exchange tasks
  • Multitasking gestures: for iPad only
  • FaceTime mid-call invitation alerts
  • Improved FaceTime video quality
  • Hourly weather forecasts
  • Mass configuration
  • AirPlay Mirroring: for iPad only, turning Apple TV into Digital AV Adapter (sans 1080p support)
  • iPad split keyboard
  • Wirelessly sync iTunes
  • Real-time stock quotes
  • iTunes Tone Store
  • Smart Playlist sync from iTunes
  • Set tones for voicemail mail and calendar alert
  • New iPad Music App
  • Option to speak text selection
  • VoiceOver item chooser
  • Mail improved offline support
  • Custom vibration patterns
  • Accessible input for mobile

[轉載自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