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內地網上出售黑客竊聽軟件

http://www.56he.com

高科技手機愈出愈多,手機軟件亦層出不窮,除了令使用者更加方便,亦有可能受到黑客入侵。近日內地網上就有人售賣竊聽軟件,令被竊聽者全無私隱。

在網上輸入手機監聽就會出現大量「X臥底」的竊聽軟件信息,軟件賣家多數在深圳,只要進入賣家發送到手機的網址,軟件就會自動安裝,可以設定竊聽人的主控手機以及被竊聽手機,以主控手機打通被竊聽手機,就可以在對方完全不知情下,聽到對方所處環境中所有人的說話,好像在他身上安裝了竊聽器一樣。另外,被竊聽手機所收到的短訊,主控手機亦可全部接收。

大部分這類軟件的賣家聲稱由海外入貨,售價由二千至數萬元人民幣:「這個軟件我告訴你,它是看人收費,你比如說你碰到一個千萬富翁、億萬富翁,你收他個四、五萬(人民幣),人家有錢給你也無所謂。」

有網絡工程師表示,「X臥底」竊聽軟件是一種特殊的黑客軟件:「普通的黑客軟件,它必須是接受遠程的指令才能進行工作,但X臥底呢,只要它完成支持安裝之後,它就時刻處於工作狀態,不需要接受遠程的指令,它就會把監控到的文字信息或者語音信息,隨時發到指定的手機和郵箱。」


外國網站也有相同軟件出售,而且支援安裝在已 JB 的 iPhone 上 !! 
http://www.flexispy.com/spyphone-flexispy-apple-iphone.htm


有律師表示,使用竊聽軟件必須經國家安全部門審批,私自買賣這類軟件均屬違法行為,不過當中亦存在灰色地帶,主要視乎用途,若家長為了監督子女生活而安裝軟件就不算違法行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