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保釋期間重施故技,主腦人贓並獲,150人受騙 「筍工」騙 iPhone

行動中,警方撿獲 48部 iPhone證物及大批現金。

《蘋果》記者今年初踢爆上水有貨運公司設下招聘水貨客帶 iPhone 4北上「筍工」騙局,警方事後拘捕男女主腦調查;兩人保釋期間竟重施故技,短短三個月有近 150名市民墮入糖衣陷阱。受騙市民接獲電訊公司追數信件才知遇騙報警。警方前日拘捕男女主腦夫婦等四人,撿獲 48部白色 iPhone 4手機證物,估計有逾千部 iPhone 4手機已運返內地轉售。




落網男女主腦夫婦分別 49歲及 30歲,與兩名男職員涉嫌觸犯串謀行騙罪被捕,昨晚遭警方通宵扣查。大埔警區重案組胡偉基高級督察指,行動中撿獲 150份求職表格,懷疑受騙市民達 150人,部份是無業人士或希望搵快錢市民,當中有人一次過出了 12部 iPhone 4手機,警方呼籲其他受害人致電 3661 3662提供資料。

今年 1月,多份報章出現「日做 5小時、月薪過 2萬」的「筍工」廣告。有市民致電應徵,發現原來是上水一家貨運公司招聘「水貨客」帶 iPhone 4返內地,標榜日賺 900元,但求職者須先到電訊公司簽合約出 iPhone 4手機。貨運公司承諾支付出機費及所有月費,可是手機由貨運公司取走後,求職者便接到電訊公司追交費用信件,懷疑受騙報警。

夫婦與兩男職員被捕

放大圖片
受騙市民(右二)今年 1月被貨運公司職員(左一)帶到深水埗電訊公司上台出機。
受騙市民(右二)今年 1月被貨運公司職員(左一)帶到深水埗電訊公司上台出機。
12345678910
有市民被騙連出 8部手機後求助本報,《蘋果》記者放蛇見工,直擊整個過程。警方其後拘捕主腦夫婦等三人,但因警方未撿獲 iPhone 4手機證物,因此暫准兩人保釋候查。
主腦夫婦膽大包天,竟在擔保期間更改貨運公司名稱,繼續在報章刊登招聘水貨客「筍工」廣告,重施故技要求職者去各大電訊公司出 iPhone 4手機,並以每出一部 iPhone 4可得 150元報酬利誘。主腦同樣答應支付出機定金及合約內所付電話費,但手機要交物流公司處理。
放大圖片
警方撿獲 150份求職者申請表格,上印「港深貨運」。
警方撿獲 150份求職者申請表格,上印「港深貨運」。
12345678910
有求職市民其後收到電訊公司追收費用信件,加上貨運公司再無安排工作,才醒覺「筍工」是糖衣陷阱,懷疑受騙報警。大埔警區重案組探員展開歷時一個月調查,至前日採取拘捕行動,分別掩至男女主腦的元朗寓所及上水新豐路的貨運公司,拘捕主腦夫婦及兩名男職員。

警方發現主腦寓所是行騙集團大本營及貨倉,當場撿獲 48部白色 iPhone 4手機, 150份印有「港深貨運」的應聘信、 6萬元港幣及人民幣懷疑贓款、 25張儲值電話卡。警方估計行騙集團藉着 iPhone 4手機熱潮行騙,然後將手機運回內地銷售牟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