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深圳奸商騙差價 黑機換白殼扮「白色 iPhone 4」賣

白色蘋果 iPhone 4在內地一機難求,行貨長期缺貨,想趕潮流的潮人只能買香港水貨。不過,深圳華強北近日有不法商人,將黑色 iPhone換上白色機殼,試圖魚目混珠,賺取逾 1,000元(人民幣.下同)的差價。當被人揭發出售的是換殼機時,商人則表示要真正的白色機,則要額外加錢。



手機店密集的深圳華強北,每一間都聲稱有白色 iPhone 4出售,而且貨源充足,其中一間店舖聲稱 16GB的白色 iPhone 4只售 4,750元,比其他聲稱是香港行貨平逾千元。店員從倉庫拿出一部已開封的白色 iPhone 4,聲稱是從香港帶回,他們需要驗貨,故手機、配件的包裝已拆開。
白色 iphone缺貨,但深圳華強北的商家卻稱「貨源充足」,出售假白色 iphone。
這部白色手機的包裝、外觀和手感都沒太大問題,但當開機後檢查機身編號時,發現手機是在去年第 30周生產,型號更顯示「 MC603ZA」,這是黑色 iPhone 4的型號。系統資訊雖已透露手機原是黑色,但店員仍堅稱手機是香港行貨,幾經交涉才承認是「後期加工機」,若要香港行貨,則要另外加錢。而另一間手機店亦出售這種外表是白色、機上資訊是黑色的 iPhone。

機身編號可讀出生產日期

有業者透露,由於黑、白 iPhone 4價格相差逾 1,000元,不少商人都換成白色機殼,在華強北的手機店,只要花 120元便能將黑色 iPhone 4換上白色殼。
代理蘋果 iPhone的中國聯通指出,當手機開機後,可查閱型號,並且機身編號中讀出生產日期。在內地上市的 iPhone型號應是以「 CN」結尾,機身編號的第三、四、五位則顯示出廠時間,第三位表示年份, 0是 2010年,四、五位則代表是那一個星期出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