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Apple iTunes 即將加入“自動下載”功能

打開 iTunes App Store 的 My App Updates 頁面你會發現,在 Apple 的描述中暗藏著一個叫做Automatic Download(自動下載)功能。 看似蘋果要給 iOS 用戶提供一個選項,允許用戶在  iPhone ,iPad 和 iPod touch 開啟自動下載功能,以便能讓 iOS 設備自動安裝 App Store 的任何更新。 該功能可能會隨著 iOS 更新而發布。

如果您設定及啟用 Automatic Download 自動下載功能,您的更新無需同步即可下載到 iOS 設備。

目前,用戶必須打開 App Store,手動下載和安裝應用更新。 自動下載功能對一些用戶來說可能顯得多餘,但對於那些經常需要更新的用戶來說非常方便。 至於蘋果提前透露這一功能的目的,目前還無法獲知,或許是提前進行測試,也有可能準備在下週的發布會上推出。

句中描述的 Automatic Download 看起來不像是只限定在 App Store。 這或許是另一個暗示,預兆著Apple 計劃推出 iOS 軟件更新的無線空中下載技術,或者通過新版本 Time Capsule 和 AirPort Extreme 無線路由提供新型的 iOS 軟件更新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