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蘋果喬布斯親自介紹 iCloud / iTunes Match 服務

美國蘋果公司6日推出線上存儲雲服務 iCloud,其中備受關注的 iTunes Match 音樂雲服務有望給數字音樂市場帶來新的變革。

在舊金山舉行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正在休病假的蘋果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喬布斯親自登台介紹了 iCloud,並將它稱為蘋果的「下一個偉大遠見」。在用戶對使用蘋果 iOS 系統的移動設備進行充電時,系統會自動將用戶的文檔、購買的音樂、應用程序、照相簿和系統設置等進行雲端備份,再自動推送到用戶的所有設備,用戶在蘋果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台式機上都可以同步獲得這些內容。每位用戶目前可以獲得 5G 的免費存儲空間,從蘋果購買的音樂、應用程序和電子書不佔用免費空間,收費的大容量雲存儲方案將在今年秋季推出。

喬布斯還介紹了 iTunes Match ,這項每年收費24.99美元的服務將掃描用戶存放音樂的硬盤,只要內容和蘋果網絡音樂商店中的歌曲相匹配或歌曲擁有唱片商的認證,用戶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通過任何蘋果設備收聽存放在蘋果雲服務器中的音樂,省去了上傳和備份的煩惱。

分析人士認為,三大原因有望使蘋果從目前「雲霧繚繞」的音樂雲服務市場「撥雲見日」,成為市場領導者。首先,蘋果與四大唱片公司達成了許可證協議,只需在雲服務器中將每首歌曲保存一份拷貝,解決了用戶長時間上傳和服務器重復保存的煩惱,而蘋果主要競爭對手亞馬遜和谷歌都還沒有做到。其二是蘋果的免費和收費方案更具吸引力。喬布斯6日特別指出,每年約25美元的收費方案不但服務品質一流,而且比亞馬遜便宜,而谷歌至今都未給自己的音樂雲服務定價。其三,蘋果推出的是從購買、雲存儲到流媒體播放的一站式服務。以谷歌為反例,用戶不僅無法購買新歌曲,還需要自己花費很長時間上傳,所謂的音樂雲服務實際上成了一個大容量雲存儲硬盤。

一些業內人士表示,蘋果網絡音樂商店 iTunes 從2003年問世以來已銷售歌曲約150億首,強大的用戶基礎讓 iTunes Match 有望成為蘋果下一個主要利潤增長點;而雲存儲服務將用戶的各種計算設備都整合在一起,會吸引用戶購買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台式電腦以及音樂播放器等各種蘋果產品,誘惑用戶集齊自己的「蘋果家族」。

在當天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蘋果還演示了代號為「雄獅」的最新版 Mac 台式電腦操作系統以及移動設備操作系統 iOS 5。後者將在今年秋天上市。業內人士分析,這意味著蘋果可能會屆時推出它的下一代 iPhone 智能手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