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黑客入侵美國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 Citi Account Online 網絡系統,影響數十萬卡戶的資料

美國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承認,可能有黑客成功入侵該集團的電腦系統,接觸到數以十萬計客戶的資料和數據,包括姓名、帳戶號碼、電郵地址等。該集團表示,受影響的卡類客戶只佔總數的百分之一,集團已經把事件通知美國執法部門,並已加強措施,防止有顧客墮入騙徒圈套。

花旗集團證實,於五月一日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旗下 Citi Account Online 網絡系統可能被黑客入侵。不過,該集團延至周三才公開交代事件詳情。

據倫敦《金融時報》報道,Citi Account Online 的網絡系統主要儲存客戶的基本資料,例如姓名、帳戶號碼、電郵地址,至於其他個人資料例如出生日期、社會保障號碼和保安密碼等,則儲存在其他地方,沒有外洩。

事發後,該集團已經採取措施,偵測是否有不法之徒利用那些資料進行詐騙行為,保護客戶免他們墮入圈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