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Apple 發佈 iOS 5 系統, 整合 Twitter,實現與PC無線同步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今日淩晨,Apple 2011 開發者大會(WWDC 2011)在美國舊金山召開。蘋果公司 CEO 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出席大會並推介了備受關注的 Mac OS X Lion 操作系統、iOS 5 系統及最新的雲服務 iCloud。

Apple iOS 高級副總裁 Scott Forstall 表示,iOS 5 是一項“重大發佈”,用戶可以通過“通知中心”將未接電話、Facebook 動態、股市和天氣信息等一覽無餘。當進行遊戲的時候,通知會顯示在屏幕頂部,不會干擾遊戲進程。用戶只需滑動圖標,即可進入與通知相關的應用程序。

在 iOS 5 提供的報刊亭(Newstand)中收錄了多種雜誌刊物,用戶可以選擇訂閱自己喜歡的雜誌和報紙。

同時,iOS 系統中的 Twitter 操作更加方便,其整合了照相機功能,使照片發佈更簡單,用戶還可以隨時轉發 YouTube 中的視頻和 Safari 上的文章。

iOS 5 還對 Safari 進行了改進,用戶只要點擊一下按鈕就可以全屏滾動的方式閱讀網站上的內容,即使是格式淩亂的文章也可以輕鬆閱讀,用戶還可將感興趣的內容添加到閱讀列表中,稍後進行瀏覽。

iOS 5 中創新的提醒(Reminders)功能可幫組用戶設置時間或基於位置的通知提醒以及優先事項和到期日,用戶將在最後期限接近時獲得提醒,或在到達或離開特定位置時收到提示。

iOS 5 的照相機功能操作更加便捷,用戶在鎖定界面無需輸入口令就可通過快捷方式快速打開程序,然後通過音量按鍵就可以拍照。拍照功能提供了網格線參考,用戶可鎖定自動對焦。iPhone 和 iPad 還提供了照片編輯功能,其中包括圖像的裁切、旋轉、去除紅眼和色調調整等。

此外,蘋果還對數據線的使用方式進行了創新,用戶將擺脫PC與數據線之前繁複的連接,雲服務和 PC Free 無線同步功能將實現蘋果產品的更新同步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