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Steve Jobs 近期照片公開,報導稱或只有六週生命

steve-jobs-health-01

來自美國最新一期的八卦雜誌《National Enquirer》封面上,刊登了一張Apple CEO Steve Jobs的近期照片,照片顯露出Steve Jobs非常憔悴,體形更消瘦了不少。該雜誌同時報導稱,Steve Jobs可能僅剩下6週生命。
據報導稱,Steve Jobs目前的胰腺癌復發,他的健康狀況可能比之前披露的還要差。照片顯示,Steve Jobs看上去非常虛弱,他身穿的牛仔褲和黑色上衣對於他的體型來說已經顯得不合身。
這張照片目前尚未被廣範發佈,因此還沒有對Apple股價造成影響。報導同時稱,Steve Jobs的體重已經從患癌症之前的175磅下降至目前的130磅。而稀疏的頭髮表明,Steve Jobs目前正在接受化療。
steve-jobs-health-02
▲這張照片拍攝於2月8日,當時Steve Jobs正準備與妻子Laurene Powell共進早餐,隨後前往斯坦福癌症中心。
醫生Jerome Spunberg表示:「由於癌症復發,Steve Jobs很可能在斯坦福接受了門診化療。」而醫生Gabe Mirkin則表示:「他已經到了末期。你能看見由於熱量消耗引起的肌肉萎縮,這是由於癌症引起的。他的臀部已經看不見任何肌肉,而這是癌症最後侵蝕的地方。」
Gabe Mirkin同時表示:「從這些照片來看,可以肯定Steve Jobs已經到了生命的晚期。如果他的體重還能超過130磅,我會感到非常驚訝。」一名近期見過Steve Jobs的消息人士則表示:「他非常虛弱,活動時就像一名脆弱的老人。當他走路時,他前後搖晃,似乎無法維持平衡,而每走一步的痛苦都表現在臉上。」
Steve Jobs此前與癌症進行了勇敢的對抗,在前往癌症中心接受治療的前一天,即2月7日,Steve Jobs還在Apple工作了一整天。報導稱,只有約4%的胰腺癌患者可活超過5年時間。
pray_0
看到Steve Jobs的痛苦,深深感受到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我們一起為他誠心祈禱
[轉載自 : UON.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