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希拉里再次呼籲互聯網自由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15日在華盛頓發表講話,再次呼籲允許公開和自由地使用互聯網。

她在講話中說,美國今年將花費2500萬美元,用來保護網絡作者,並且幫助他們突破諸如中國「防火牆」這樣的網絡限制。

她說,限制互聯網自由並不能阻止民眾要求民主改革的呼聲,美國政府將努力幫助專制國家異見人士突破網絡封鎖,推進人權和民主。

這是希拉里就任美國國務卿以來第二次發表有關互聯網自由的主要講話。

在希拉里發表這次講話之前,突尼斯和埃及先後發生導致總統本阿里和穆巴拉克下台的抗議示威,其他中東國家也發生了一系列的反政府抗議示威,而這些抗議示威都同互聯網活動密切相關。

希拉里說,美國支持在互聯網上的「言論、集會和結社自由」,並且呼籲世界各國也允許這樣的自由。

希拉里表示,開放的互聯網有利於長期的和平、進步和繁榮。

她警告說,限制互聯網自由的人也許能夠在一定時間裏限制民眾意願的全面影響,但是不可能永遠達到這樣的目的。

她還說,封鎖互聯網和懲罰互聯網活動的政府會排除和平和發展的機會,阻礙發明和創業。

希拉里在談到「維基解密」網站公布美國政府秘密文件所引起的爭議時說,包括亞馬遜、萬事達卡在內的一些美國公司決定停止為「維基解密」提供服務,這同美國政府無關。

她還說,美國政府之所以批評「維基解密」,並不是因為「維基解密」使用了互聯網,而是因為政府的文件遭到了盜竊,就像被裝在一個手提箱裏偷走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