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IBM 超級電腦「Watson」(華生)在益智問答節目「Jeopardy!」贏人腦


電腦和人腦在問答比賽中誰勝誰負?經過三天較量後,超級電腦「沃森」(Watson)以不敗姿態取得終極勝利,在益智問答遊戲「Jeopardy!」中擊倒兩位冠軍級人馬詹寧斯(Ken Jennings)和拉特(Brad Rutter),而且贏足九條街,勇奪一百萬美元(約七百八十萬港元)巨獎。

這是繼另一超級電腦「深藍」十四年前在弈棋比賽中,擊敗世界棋王卡斯帕羅夫後,電腦再一次戰勝人腦。專家說,這是科技上的重大突破。

今次問答比賽於本周一展開,周三結束。三天比賽累積計算,「沃森」答中的問題最多,用來代表分數的獎金高達七萬七千一百四十七美元,遠遠拋離第二的詹寧斯(二萬四千美元),而拉特只屈居第三,只得二萬一千六百美元。

在第一天比賽中,「沃森」和拉特平手,詹寧斯則落後;到第二天,「沃森」明顯佔優,而在最後一天比賽中,「沃森」進一步拋離兩名對手,取得終極勝利。

在整個比賽過程中,「沃森」沒有上網,只以驚人的速度進行運算,在預先已輸入的大量資料中進行搜索及分析,並準確地道出答案。

資料庫龐大 運算快速

「Jeopardy!」的玩法獨特,參加者不是直接答問題,而是預先取得一組提示或答案,從中取得線索,從而推敲問甚麼問題。其中一題,提示是:「接近一千萬名YouTube用戶觀看卡羅爾的短片,把它稱為「砸爛結他的天空友善航空公司。」「沃森」馬上道出答案:「甚麼是聯合航空?」

對於今次戰敗,兩位對手都心悅誠服。開發「沃森」的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早已答應,把一百萬美元獎金捐作慈善用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