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Apple iOS 4.3 將會在2月28日正式發布 ?!

由新聞集團(News Corp.)打造的 iPad 專屬電子雜誌《The Daily》一直備受媒體關注。 近日有人發現 The Daily 原本只提供兩週的試用期居然再次延長到2月28日,有人推測,這種改變很可能意味著 iOS 4.3 將會在2月28日正式發布。





這並不是無端的猜測,因為 The Daily 需要利用 iOS 4.3 中新增的循環訂閱系統,所以 The Daily 正式開始訂閱的時間,至少 iOS 4.3 在那時已經發布了。

The Daily 是在2月2日正式和公眾亮相,原本計劃是提供給用戶2週的使用時間,之前所說的時間到現在就快結束了,而此時 The Daily 延長試用期,其實就是在等待 iOS 4.3 的發布。 其實按照當時的推測,iOS 4.3 本應該在今天發布的。 然而卻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