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MWC 2011 - Mark Zuckerberg :今年還有更多 Facebook 手機推出

HTC 將推出整合 Facebook 功能的手機 HTC Salsa (左)、HTC Chacha (右)

包括 HTC、INQ 等整合 Facebook 功能的手機陸續曝光,挾帶超過 6 億使用者的聲勢,Faca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日前在 Facebook 手機 HTCSalsa、HTC Chacha 發表會上的以影像談話表達了「還有更多(dozens)整合 Facebook 社交功能手機會在今年推出」的訊息。 

Mark Zuckerberg 指出手機的裝置特性適合用在社群交流,亦預告了今年會有更多和其他廠商推出帶有更豐富整合社交功能的產品。以這陣子 INQ、HTC 發表的首波 Facebook 手機,都是以內建 Facebook 快速功能鍵、整合使用者介面,結合聯絡資訊與 Facebook 好友資訊為主;未來是否會推出更直感的使用體驗,或是推翻先前 Mark Zuckerberg 否認過由Facebook 自己出手主導機款,目前看來都還有很多發展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