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iPhone App : 百度新聞 Baidu News


百度新聞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為 iPhone、iPod Touch 用戶精心打造的無線客戶端新聞應用,以滿足用戶所求。基於全球最大中文新聞搜索平台

(www.baidu.com)的海量搜索數據,獨有的一鍵搜索幫您找到最熱門的新聞資訊,最全的 RSS 訂閱關注你所想,界面簡潔清晰,體驗完美交互,同時秉

承客觀、快速的一貫作風,為用戶提供最新最 ing 的優質新聞,致力於打造國內最強的掌上新聞聚合平台。

功能描述:
1.  新聞閱讀百度新聞客戶端整合互聯網海量新聞資訊,為用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新聞內容,涵蓋國內、國際、軍事、社會、財經、體育、娛樂、

女人等資訊,並提供全國所有地級市的本地新聞。
2.  搜索新聞依托全球最大的新聞搜索平台(www.baidu.com),只需百度一下,全球中文資訊盡在掌握。
3.  RSS訂閱百度新聞為用戶手機客戶端提供了最全最快的RSS訂閱服務,用戶可通過簡單的關注,即可獲得豐富的資訊內容,百度新聞精選上百個

有價值的資訊網站和博客供用戶選擇,並支持自定義新聞源,讓用戶不會錯過任何有價值的信息。給用戶便捷的信息獲取渠道。為用戶提供:新聞

、財經、科技、娛樂、軍事、汽車、體育、遊戲、女性、房產、教育、旅遊、博客、微博等不同的RSS新聞源。
4.  離線下載還在為流量費神嗎?百度新聞客戶端支持離線下載和WIFI下載功能,讓用戶隨時隨地掌握資訊。百度新聞客戶端為用戶提供最貼心的

服務,不會自動下載“偷走”你的流量。
5.  重大新聞推送重大新聞即時推送,不落下任何突發事件和熱點,支持關閉功能。
6.  財經股指提 ​​供了包括:A股、港股、美股、期貨、全球股指、外彙在內的財經指數,隨時隨刻掌握市場(股市)風雲變化。
7.  熱榜幫助你及時了解熱門事件,熱門搜索詞,熱門圖片、熱門媒體轉載。
8.  綁定開放平台,分享資訊百度新聞客戶端可綁定新浪微博、騰訊微博、搜狐微博、網易微博和人人網,支持分享新聞至開放平台與粉絲互動。

9.  簡單的信息體驗百度新聞客戶端秉承為用戶考慮的理念,在設計和交互風格上註重簡單可依賴的精神,目的是讓用戶更快捷的獲取信息,找到

所求。
10.  省流量,加載速度快不管是RSS閱讀,還是新聞搜索,百度通過強大的後端技術處理,壓縮流量,比網易新聞客戶端、新浪新聞客戶端、騰訊新聞

客戶端和其它RSS閱讀軟件更快,更省流量。

百度新聞對包括以下網站在內的新聞網進行聚合,用戶只需簡單關注即可掌握所有新聞:新浪、網易、騰訊、鳳凰、搜狐、新華網、央視(CCTV)

、人民網、中國新聞網、聯合早報、華爾街日報、路透中文網、FT金融時報、雅虎、南方周末、南方都市報等。

百度新聞客戶端支持新聞轉新聞發至:新浪微博、騰訊微博、搜狐微博、人人網、網易微博

百度新聞客戶端微博地址 : http://weibo.com/baidunewsapp
百度新聞客戶端官方網站 : http://app.news.baidu.com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