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蘋果迷你 iPad 7.85吋屏幕 明年底推售

正當有傳蘋果公司全力生產 iPad 3平板電腦,準備明年 3月推售之際,台灣《 DigiTimes》報道,蘋果可能在明年底推出 7.85吋屏幕的迷你 iPad。

報道引述供應商消息人士說, LG Display和友達光電( AUO)會提供 7.85吋面板給蘋果,將於明年第二季開始生產,以便在第四季推售。

蘋果教主喬布斯( Steve Jobs)生前極反對生產少於 10吋的 iPad,蘋果假如生產迷你 iPad,將違背喬布斯的遺願,卻顯示蘋果正視 7吋平板電腦的挑戰,因為 7吋的三星 Galaxy Tab和亞馬遜 Kindle Fire體形較小,方便攜帶,而且銷情理想。為了應付 7吋平板電腦的競爭,蘋果有必要將市場多元化,推出迷你 iPad來搶佔市場佔有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