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Apple 在美國告 HTC 侵權再勝

歷時八個月的蘋果控告 HTC手機侵權一案,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前天(周一)裁定部份指控成立, HTC需刪除侵權的手機功能。蘋果可謂再次小勝, HTC則表示「輸少當贏」。


涉及侵權的部份,包括數據偵察和智能手機的功能,例如只要按着電郵上的號碼,即可撥打電話。根據裁決, HTC必須在明年 4月 19日前在侵權手機上除去相關功能。 HTC聲言會盡快除去相關功能,強調僅涉及影響甚微的界面設計,裁決不會對美國 HTC的 Android手機銷售構成打擊。案情沒有透露受影響的手機型號, HTC指有足夠的時間,在明年 4月的限期前,調整設計及巿場策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