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iPhone 使用 iOS 3.1.3 舊版本用戶無法安裝新 App

12月21日消息,據 CNET 報道,仍使用 iOS 3.1.3 系統的 iPhone 用戶,在從 Apple App Store 下載新應用程序時遇到了麻煩。在 Apple 網站技術支持頁面的社區板塊上,多位舊版操作系統用戶留言稱,他們可從 iTunes 更新現有的應用程序,並同步到手機上,但無法在設備上直接安裝新的應用程序。

一位留言者在發的帖子上稱:每當我進入應用店的應用程序頁面時,所有按鈕都沒用。
1. 點擊價格已無法再下載應用程序
2. 評價按鈕也不起作用
3. 點擊“告訴朋友”和“送出這個應用程序”按鈕,就會回到應用程序窗口的頂部
4. 圖片常常不能顯示...

這個問題似乎開始於12月15日左右,目前依然存在。該故障影響運行 iOS 3.1.3 系統的 iPhone 和 iPod Touch,某些情況下 3.x 的較早版本也受影響。

另外至少有一位 iPhone 4S 用戶報告出現同樣的問題。聯系 Apple 的代表時,他表示公司正在調查此事,並承諾隨後帶來更多信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