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Apple SiriTV 傳明年上市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Apple 高層主管與電視大廠會面,討論搭載人工智慧助理軟體 Siri 平面電視的開發事宜。

Apple 將以 iPhone 個人助理 Siri 作為控制 Apple TV 的主要方法,Apple TV 也支援觸控功能。

根據「華爾街日報」,Apple 資深副總裁克佑(EddyCue),一直向媒體業者推銷這個概念。

Apple 製造鏈的消息人士表示,9月以來,Apple 就根據已故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的設計藍圖著手製作原型。

Apple TV 內部開發工作,據報導現在是由 iPod 及 iTunes 商店的幕後推手羅賓(Jeff Robbin)主導。

第三方分析表示,基於對 Apple 專利組合、生產設備投資規模及 LCD 螢幕保障供應量的研究,Apple TV 將在明年底或2013年上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