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英國 Apps 天才獲李嘉誠投資

不少年輕人需要上網搜集資料,但網上資料多又亂,要找有用資料需時。16歲英國少年Nick D'Alosio深感網上資訊氾濫,決意為用家整理資訊,寫了一個名叫「Trimit」的App,將網頁內容自動變成撮要,方便用家瀏覽有用網頁。經福布斯網站介紹後,他最後更吸引長實主席李嘉誠的私人投資基金Horizons Ventures注資,該App的改良版「Summly」已於近日上架。

雖然Horizons Ventures未有公布注資金額,Nick D'Alosio的父母則表示金額非常可觀。繼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後,被譽為下一個互聯網天才的Nick坦言:「Google已研發了十至十五年了!它需要改變,網上實在有太多資訊了!」他表示,將會利用資金去聘請數名有經驗程式員,優化「Summly」的功能,包括改進自動撮要功能、為軟件除蟲和完善其建基於基因工程和人工智能的獨特演算法。

李嘉誠一向投資眼光獨到,近年更頻頻透過旗下上市公司及私人投資基金投資多家科網公司,最令人深刻的是李嘉誠基金會於○七及○八年兩次入股facebook,合共投資1.2億美元,獲0.8%股權。facebook明年初將上市,估值高逾1,000億美元。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