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2011年 20個最優秀的 Apple iOS 應用軟件

2011年馬上就要過去了,這一年最火最優秀的應用有哪些?TC 昨晚剛剛發佈了一篇文章,總結了「2011年20個最優秀的iPhone和iPad應用」,現在就讓大家先睹為快吧!

這是一款社交雜誌訂閱軟件,最早是iPad上的應用,但從12月開始便可以在所有iOS設備上運行了。在iPhone上,並且推出一周就獲得了100萬的用戶。同時中文版Flipboard也已推出,感興趣的用戶可以下載。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中文版點擊這裡

2、Photosynth
這款應用由微軟開發,可以讓用戶通過移動設備進行360°全景拍攝。免費實用,用戶的認可度非常高。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3、SoundTracking
一款融合了音樂和移動位置的應用,能讓用戶準確描述聽歌的確切地點和體驗,並和社交圖譜上的朋友分享。同時這款軟件還可以查看好友正在聽的音樂並以進行標註。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4、Google Translate
不用多說,Google擁有其強大的翻譯團隊,做出來的翻譯應用自然不俗。它擁有簡單漂亮的界面,支持63種語言,可以語音輸入。同時還可以對生詞進行加星標註,以備以後複習使用。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5、SkyView – Explore the Universe
這款天文探索類的應用非常有意思。只要將攝像頭對準天空,就可以顯示恆星、行星和衛星以及一些其他的宇宙景象。該軟件使用起來非常簡單,還有3D視圖和宇宙信息提示,有趣的同時也能學到一些天文知識。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6、GarageBand
這是一款由蘋果電腦編寫的數碼音樂創作軟件,深受專業人士和音樂愛好者的喜愛。GarageBand中包括了1000段預錄的樣本旋律和50種合成樂器樣本,並能用連接電腦的MIDI鍵盤或屏幕鍵盤演奏。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7、Tiger Woods: My Swing
這是一款根據老虎·伍茲的揮杆視頻做的教練指導揮杆軟件,高爾夫愛好者只要錄製自己的長達10秒的揮杆視頻,就可以立刻與老虎·伍茲的揮杆作對比,幫助使用者練習自己的揮杆技巧,同時使用者還可以上傳保存自己的視頻。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8、iMuscle
這是一款3D人體肌肉模型健身鍛煉指導軟件,為用戶提供專業的健身指導,並通過3D人體肌肉模型來放大身體的肌肉來指導用戶鍛煉的有效方法。這款應用不僅可以提供心律測量和燃燒了多少卡路里,同時它也提供了450種練習方式和伸展訓練。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9、Snapseed
圖片編輯軟件數不勝數,這款卻有其獨到之處。除了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好用的編輯工具之外,這款軟件還提供了超炫的圖片效果。專業攝影師都願意用它編輯圖片。當然這樣的軟件價格也不菲,App Store上是4.99美元。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10、Super 8
和斯皮爾·伯格的同名電影《Super 8》一樣,這款復古攝影軟件能夠讓用戶在自己的手機上做出自己的Super 8風格的電影,並可以添加各種效果。或許是開發商歪打正着,原本只是為了宣傳的應用最終做的如此有創意。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11、Spotify
這個就不用介紹了吧,在線音樂服務軟件Spotify不僅在電腦上表現優秀,在移動設備上也同樣出色。不管是免費版還是付費版,都值得用戶下載下來試用一下。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這個也是,受用戶熱捧的圖片微博分享網站Pinterest的移動應用當然也會是用戶的大愛。同網頁版一樣,手機上也可以很好的使用Pinterest進行「Pin」、「Follow」以及對照片進行評論、收藏、及分享。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13、Quora
在線問答網站Quora的移動版應用,雖然國內問答網站並沒有那麼火,但在國外,這似乎是手機必備的應用了。同時移動版的Quora還擁有GPS定位功能,這對於旅行的人來說非常有用。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14、Weather+
這款應用看起來和其他天氣查詢和預報軟件沒什麼區別,但它的圖形化顯示做的真的非常棒。它可以實時顯示當前的天氣情況,並通過天氣圖標精確的顯示出來。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15、IntoNow
這是一款電視節目簽到的軟件,它通過用戶正在看的電視聲音就能鑒別齣電視節目。上線2個月後Facebook和Twitter就和開發團隊對收購進行了談判,一個月後就被雅虎收購了。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16、Bill James Baseball IQ
可能對於國內的讀者來說,這款棒球遊戲分析軟件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細節表現了。這個純粹給美國和日本人玩的遊戲,我也不清楚它怎麼會進入排行榜的。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17、Google Currents
在這個排行榜中,這是唯一一個和之前應用有相同功能的應用。和Flipboard一樣,Google Currents也是一個電子雜誌閱讀應用。這款應用最大的特點是整合了Google的其他服務,同時擁有大量的第三方內容。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18、HBO GO
HBO即美國家庭影院,是美國著名的電影台。這款軟件可以讓用戶觀看所有的HBO電影和視頻節目。但同時它的HBO費用也不低。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19、Procreate
它是iPad上一款非常好用的畫圖軟件,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同時軟件提供了眾多的選項和種類來供用戶選擇。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20、Garmin StreetPilot onDemand
這是一款導航軟件,有步行、駕駛和公交功能,在iPone上非常好用。但也非常貴,0.99美元的軟件價格,同時每月還要支付2.99美元或29.99美元的服務費。
下載地址:點擊這裡


在大約60萬個iOS應用中,這20個可以說是最受歡迎同時也是最優秀的iOS應用。這其中包括免費的和付費的,而且各種類型都有,從電子雜誌到音樂軟件再到遊戲。它們也都可以在iPhone、iPad、iTouch上運行。另外,這20個優秀應用並不是蘋果官方公布的,當然也有人對這20個應用看法不一。但不管怎樣,這個榜單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