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iPhone HK App : Star Ferry 天星小輪


天星小輪 iPhone App 正式登場!

天星小輪iPhone App為大家隨時隨地免費提供有關天星小輪及天星維港遊的服務資訊,包括渡輪航線、航班時間、收費、相片集、最新消息、碼頭商戶目錄及鄰近景點介紹。只要下載程式,你即可方便地查閱所需,輕鬆掌握有關的最新資訊。

功能簡介:

-渡輪服務
以圖示清晰地顯示來往尖沙咀至中環及尖沙咀至灣仔的渡輪航線,並以表列方式讓你更容易掌握航班及收費資料。

-天星維港遊
以表列方式顯示航班及收費資料,讓你快捷地一覽天星維港遊的登船時間、登船地點及各種船票選擇。

- 商戶目錄
概覽中環天星碼頭及尖沙咀天星碼頭的商戶電話及營業時間。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