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Will it blend 今次又將 Apple iPhone 4S 攪碎......「獻給喬布斯」!!

「絞得碎嗎?好問題!」(Will it blend? That's a question!)這是以「病毒式行銷」在全世界闖出名號的食物攪拌機公司 Blendtec,數百段廣告短片的固定台詞。這家公司為了告訴世界他們賣的攪拌機有多厲害,向來喜歡把在自然狀況下不可能存在於攪拌機中的東西,放進他們的機器裡,然後按下開關,絞個粉碎。


公司負責人狄生(Tom Dickson)已經親手絞碎了許多3C商品,愈新愈熱門就愈要絞,當然,炙手可熱的iPhone 4S也難逃魔掌。



影片開始時還靜默的寫著「獻給喬布斯」,這家有趣的公司更設計了自己的免費app - Will It Blend,可以用自己的照片與這位喜歡紅色的老闆合成聖誕卡。

狄生更稱,因為太愛iPhone 4S的Siri語音輔助功能,他在攪拌機上也加裝了這個功能,只見他說出「攪拌機啊,絞了我的新iPhone」,機器還煞有其事的回他「絞,iPhone」,躺在機器裡面等死的iPhone 4S還以優雅的女聲試著回應這個要命的指令,機器一動,化作一攤灰燼。



Will It Blend - iPhone Version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Will It Blend - iPad Version

iPad Screenshot 1

iPad Screenshot 2
iPad Screenshot 3
iPad Screenshot 4
iPad Screenshot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