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喬布斯傳》揭教主 Steve Jobx 低估 Apps 商機


「Angry Birds」、「WhatsApp」等手機 apps(應用程式),已佔據全人類生活,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Apps 的出現,不但令開發商商機無限,一朝爆發,也令在 iPhone等率先大賣 apps 的蘋果公司財源滾滾,創造新潮流,但今天推出的《喬布斯傳》指,蘋果教主喬布斯(Steve Jobs)最初原來不看好 apps 的前景。

想盡力回報矽谷

喬布斯生前一直被捧為創意之神, Apps大賣變成果迷生活一部份,外界同樣一致盛讚他具備遠見。但《喬布斯傳》透露,蘋果董事利維森曾在電話「六度游說喬布斯相信 app的潛力」,但他「起初根本不願討論,部份原因是 apps牽涉管理第三方開發商,認為團隊未找出箇中複雜性」。
喬布斯最初以為 apps 世界只會隨着互聯網走,所以蘋果 2007年推出第一代 iPhone時,沒有 App Store,也沒有軟件開發工具(SDK),直至開發商用蘋果方法編寫 apps,再 jailbreak 手機,蘋果才推出 SDK, App Store 也才應運而生,成為蘋果一大收入來源。
儘管幾乎走漏眼,喬布斯之後盡力開發 apps 市場潛力,依然功德無量。自傳就提及,喬布斯想盡力回報矽谷,自覺有責任向 Google 行政總裁佩奇、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等後輩提意見,因為「我想幫助下一代記住矽谷偉大公司的血脈,告訴他們繼續發揚傳統。矽谷一直都很支持我,我應當盡力回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