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喬布斯(Steve Jobs)暈倒短片瘋傳,網友鬧爆造假無良

喬布斯去世後,其家人發表聲明,稱喬布斯在家人陪伴,安詳離世。但最近網上熱傳一短片,指喬布斯在開會期間暈倒。而短片中,眾新聞界人士指出新聞業正面對巨大損失,向創意多多的喬布斯求救。而喬布斯指出要有新的新聞表達形式,其後,新聞從業員請求他再闡釋多一點,只見他在說完「it is complicated」(這很複雜)一句,便忽然停了下來,並從椅子上滑下去。消息更指,喬布斯並不是由家人陪伴離世,他可能經歷一番痛苦的折磨才離世,令一眾教主跟隨者心酸。


但根據另一美國知名科技網Techie Buzz的科技達人Joe Fernandes則指出,熱傳的喬布斯暈倒相,是有另一科技達人移花接木之作。他列出3個理由:首先,喬布斯發言的片段節錄於他出席All Things Digital in 2010的訪問,因為假的喬布斯暈倒片段和喬在訪問中坐的紅椅子一樣;

其次,喬布斯已在2011年8月24日辭去蘋果主席一職,他自此便沒有出席任何重要的會議,而喬布斯的暈倒短片上載日期為2011年8月31日;

最後是,喬布斯的家人及蘋果公司沒有證實短片的真確性。

Fernandes更指出,暈倒短片的作者特地造假以推廣網站TheFinalEdition.com,因為影片的推介者指影片是來自該網站,批評作者的用心不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