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iPad2 被揭發有保安漏洞,Smart Cover 可解鎖

繼 iPhone 4S的 Siri聲控功能被揭發有保安漏洞後,蘋果另一產品 iPad 2也發現類似問題,有網民指即使 iPad 2 已鎖機,但用 Smart Cover 可突破密碼保護。



科技網站指,這個保安漏洞主要出現在已升級至 iOS 5 的 iPad 2,但少部份採用 iOS 4.3 的 iPad 2 也有同樣問題。當 iPad 2處 於解鎖畫面時,按開機鍵至出現「移動滑桿關機」的指示,蓋上 Smart Cover,再打開按「取消」,就可繞過解鎖畫面,進入鎖機前的畫面。

若鎖機前正使用電郵,就有可能洩漏重要個人資料。網站建議用戶在 iPad 2的設定內,關閉 Smart Cover 的解鎖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