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諾基亞+微軟大作 Lumia 手機年底有貨


諾基亞(Nokia),近年被蘋果 iPhone 及 Google系手機打到落花流水,主要原因是研發智能手機不力,為拉近跟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的距離,諾基亞將推出兩款首度採用微軟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的智能手機應戰,下月率先在歐洲發售,本港年底也會有行貨。

有黑藍紅三色

諾基亞前天(周三)在倫敦舉行的「諾基亞世界」發佈會上,重點推介兩款 WP智能手機,規格較高的 Lumia 800配備 3.7吋觸控式屏幕及 800萬像素鏡頭,內置高通(Qualcomm)1.4Ghz單核處理器。機身重 142克,有黑藍紅三色,但被指外形尺寸似足諾基亞另一款手機 N9。
外形設計較活潑圓潤的 Lumia 710則屬入門級手機,也是 3.7吋芒,採用同款處理器及 500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重 125.5克,有多種顏色的機背殼選擇。
Lumia 800 與 Lumia 710 的定價分別為 364鎊( 4,500港元)及 234鎊( 2,900港元),以智能手機而言價錢算大眾化。兩款手機下月先在歐洲各地發售,香港、新加坡及台灣等地年底前也有售。微軟希望藉着這次合作,擴大歐洲市場佔有率至 12%。諾基亞亦展示了一款配備可彎曲屏幕的「能動裝置」手機原型,最大亮點是毋須按鍵,只要雙手拗一拗手機兩邊,就可打電話及播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