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Apple 撥開愁霧憶教主

至昨天蘋果「教主」喬布斯離開大家 19天了,全世界悼念之情未減退。蘋果前日在官方網站,上載了蘋果員工上周三為教主舉行的追思會片段。

追思會在蘋果加州庫珀蒂諾市總部舉行,主題是「讚揚史蒂夫」(Celebrating Steve),有搖滾組合 Coldplay 和爵士歌后 Norah Jones 表演。


從 81分鐘的片段可見,蘋果這一天在總部掛滿橫額,展示教主多年來的照片,包括教主年輕時有型有款地用雙手伏在令電腦變得友善的 Macintosh 機上那張經典照。追思會由行政總裁庫克揭開序幕,之後由多名要員致辭,表揚教主。



Apple - Apple Events - Celebrating Steve
http://events.apple.com.edgesuite.net/10oiuhfvojb23/event/index.html
庫克說,喬布斯離世是自己一生最傷心的時刻,「但我明白史蒂夫,他希望蘋果撥開這片愁雲,將精力返回工作上,是他最愛的」。庫克續說,他給自己的最後忠告是:「永遠不要問他做甚麼,只管做對的事。」蘋果,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