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iPhone Game : Life is Crime | 人生罪惡


《 Life is Crime | 人生罪惡 》

全球第一款結合定位技術的角色扮演手機遊戲,響應世界各地華語玩家訴求,率先推出專屬香港區的中文版!

《LIC》利用智能手機定位的機能優勢,根據玩家身處地理位置 來與遊戲世界進行互動,顛覆與一新傳統多人同時在線角色扮演的虛擬體驗。只要玩家確實身處據點所在,就能進行真實社會絕對不容許任何人從事的非法暴力任務,攔截粉碎別人的地下交易,吞併玩家的陀地據點來擴大幫派勢力。

生活即是遊戲,建立你的聲望!控制你的地盤!運送虛擬的違禁物,為了真實據點而戰!

遊戲特色:
- 專為香港玩家打造,分外親切的港式粵語對話與中文介面
- 多人同時在線真實地理定位角色扮演遊戲
- 遊戲根據現實地圖來建立一個以罪惡為主題的虛擬世界。
- 召集三位玩家入門,建立堂口據點,幫派字頭誕生!
- 支援玩家在 Facebook 與 Twitter 社交網站帳戶的朋友邀請。
- 支援在 Facebook、 Twitter 與 Google等社交網站中同步轉發消息情報。
- 龍虎榜:掠奪其他玩家各處據點,成為每個場的頭號大佬!
- 地下交易:玩家在真實位置進行遊戲虛擬世界中違禁品的地下交易、取貨、散貨,賺取驚人利潤。
- 支援線上即時對話及幫派頻道
- 通過智能手機的定位功能尋找你附近的玩家
- 港九新界離島、數以千計的據點、近百真實地標 (將陸續推出!)
- 澳門據點即將開放 (敬請密切留意!)
- 飛越大洋讓你打過界做過江龍的過埠功能即將推出 (矚目!)
- 陸續有來近千種道具、武器、飾品和造型!
- 專屬支援你踏上《LIC》征途的中文遊戲論壇 (http://www.redrobot.hk/forums/)

內容警告:
本遊戲可能含有不適合未成年人士接觸之形象、文化、用語或情節,遊戲中存在純粹以遊戲娛樂為目的之幻想抗爭及黑色幽默,身心未滿18歲(或法定成人年齡) 或 未能分辨「遊戲虛擬」與「社會真實」者敬請切勿下載遊玩。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