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傳新 iPhone 用液態合金殼

消息指,蘋果第六代 iPhone 將會首度採用液態合金,令新 iPhone 外殼看來「光滑如液體」, 10月正式亮相。

10月面世

液態合金由鈦、鋯、鎳、銅和其他金屬合成,強度、硬度和彈性都較鈦和鋁合金優勝,「既能如塑膠般注射倒模,又有金屬般的特性」。液態合金由加州理工學院在 1992年成功研發,蘋果兩年前買入獨家商業使用權後,曾應用於北美部份第一代 iPad 彈出 SIM 咭的組件。
另外, iPhone 零件供應商之一的美國高通公司(Qualcomm)據報出現配位供應問題,令新 iPhone 要延至 10月才面世。分析員表示,高通正面對 28納米 LTE 芯片的供應難題。該芯片可支緩高速 4G 網絡的聲音和數據傳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