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HTC One X頻當機 螢幕現黃斑

被稱為 HTC今年旗艦機、可與蘋果 iPhone硬碰的 HTC One X手機,推出未到兩星期,便問題百出。台灣消費者發現它不但頻頻當機,而且螢幕出現黃斑。業者稱賣出 10部手機便有兩部出問題。


王雪紅視為機王

近日狂賣廣告的 HTC One X不但是同系列中最貴機款,同時被 HTC董事長王雪紅視為機王。可是消費者購買之後卻出現各種不同問題:手機操作稍久,溫度會超過 40℃,不時當機,螢幕邊緣會出現類似條碼的雜訊,圖狀、螢幕出現抖動等。台北有手機店職員稱,有兩成新機出問題,須送回 HTC檢修。有網民批評:「 HTC做了一部好的手機,但品質怎麼會這麼差?」面對質疑,傳王雪紅可讓消費者換新機,但手機店稱仍未收到 HTC指示。

[轉載自 : 蘋果日報 , 台灣《壹週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