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中移動香港 4G,大陸上網免漫遊,受限內地未有 4G,跨境即變 2G

中移動香港一如外界所料,成為本地第2間打入4G市場的電訊商,將會在下周三(4月25日)正式推出月費計劃。雖然昨日記者會上,未有透露收費詳情,但表明4G月費會與現時的3G相若。現時中移香港的3G全限上網計劃,月費不過218元,為各網絡商中最平。除以收費廉宜搶客外,中移香港4G最大賣點是不再收內地數據漫遊費,旨在吸引「中港兩邊走」的客戶。
本港電訊市場開始瀰漫硝煙,中移動香港繼CSL後,亦推出4G網絡。由於市場未成熟,電訊商為了吸客亦不敢貿然加價。就以首家推出服務的CSL為例,其4G月費與3G相同,最貴為439元。
月費與3G相若 續以廉價搶客
至於,中移動香港向以「平價」為賣點,目前其最貴的3G無限上網月費僅為218元。假如最終定價與3G相若,中移動香港與CSL的價錢,兩者相差一半以上。即將推出的4G服務,則有500MB、1GB及無限任用,3種月費計劃。據悉,將有不止一部4G手機推出。
除了以「平」為賣點外,中移動香港亦推出中港數據共用服務。其3G及4G的新客戶,只需要付出一個月費,便能在香港及內地使用數據服務,免除額外的漫遊費用。
可省漫遊費用
「做生意不會一邊蝕本,一邊經營,」行政總裁李帆風表示,雖然今次推出多項服務,但對盈利不會有太大的影響。董事長林振輝指出,引入新技術時要有培育期,而日後在不同階段,定價策略會有分別。
不過,在平價及中港數據共用的背後,亦要留意其網絡的情况。由於用戶返回內地後,手機只能接入中移動(0941)的2G EDGE網絡(詳見另文),上網速度勢必大減。屆時只足夠一般的網頁瀏覽,或者是收發電郵,不能觀看視頻或大量的圖象。
內地2G僅足收發電郵一般瀏覽
至於在香港方面,由於室內的覆蓋率只有65%,萬一未能接收4G信號,亦要轉入2G EDGE,令用戶上網的流暢度受到影響(詳見另文)。不過李帆風表示,4G的網絡覆蓋會逐步加強,屆時基本上不會出現,要由4G降級至2G EDGE的情况。
逐步加強覆蓋 避免港4G變2G
早前,中移動香港為其4G網絡做速度測試,其下載的平均速度為20至35MB,而上載則有10至15MB,網絡延時為30至50ms。公司昨日亦在會場即場以LG Optimus LTE手機,測試其4G網絡的速度。現場所見,上下載速度,分別為5MB及62MB,而網絡延時則為61ms,在Youtube看視頻及上載照片至Facebook的速度亦相當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