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Oracle 告 Google 侵權,兩間公司 CEO 出庭作證

Oracle(甲骨文)  控告 Google 的 Android OS 侵害專利案17日開庭,出庭的兩間公司 CEO 成為全場焦點;一方指 Google 盜用 Oracle 軟體以製造廉價仿冒品,另一方則說 Oracle 想利用 Google 的成功。

Google 律師說,Oracle 在放棄打造自有品牌 Smartphone 後,就想利用 Google 的成功。Google CEO - Larry Page 在對陪審團作證約20分鐘中表示:「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

Google 否認侵害 Oracle 的權利,並表示相信各手機廠以及開放式 Android 作業系統的用戶有權使用 Java 技術。

Oracle CEO - Michele Ellison 則在證人席上指出:「只因為某些軟體開放原始碼,並不代表你就能拿去為所欲為。」Oracle 控告 Google 的 Android OS,盜用 Oracle 收購 Sun Microsystems 取得的 Java 程式語言專利。

Michele Ellison 還作證說:「如果大家都能抄襲我們的軟體、製作廉價仿冒品,我們的工程就無法得到報酬,也無從進行現在所作的投資。」

Google 委任律師 Robert Van Nest 在開庭表示,比起保護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智慧財產權),Oracle 更想從 Android 的成功撈一筆,「Android 的利潤,他們也想分一杯羹」。

Michele Ellison 出庭前,Oracle 發表一份共91張 PowerPoint 的報告,詳述 Google 主管曾討論該取得 Java 許可,或乾脆用下去再說。據稱 Google's Android division 資深副總裁 Andy Rubin 曾在2005年10月11日,透過電子郵件與 Larry Page 討論使用 Java 的選項。

Andy Rubin 後來建議 Larry Page 支付權利金給當時擁有 Java 的 Sun Microsystems,但 Google 從未採取這項行動。Oracle 的報告還舉出後來的其他電郵,顯示多名 Google 員工掩蓋 Google 使用 Java 的事實。

Michele Ellison 在作證時承認,Oracle 曾有意開拓Smartphone版圖,並曾考慮收購掌上行動裝置製造商 Palm 和 Blackberry 製造商 RIM,來打造自家手機王國,但後來 Oracle 覺得 RIM 太貴、Palm 則競爭力不夠,而 Oracle 內部專業知識也不足以自行發展 Smartph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