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Google+ 用戶破千萬

網絡搜尋器巨擘Google推出的社交網站Google+,推出僅兩個多星期,用戶人數已突破一千萬大關。而Chrome瀏覽器的用戶人數,則超過一億六千萬。

Google行政總裁佩奇周四在最新季度業績發布的電話會議上表示,已有超過一千萬人加入了Google+,對於Google+團隊而言,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他補充說,Google+用戶每天分享的話題達十億次。

Google是於六月二十八日推出Google+社交服務,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有興趣人士只能透過邀請,才可加入成為會員。

Google工程業務高級副總裁貢多特拉在網誌上強調,Google+服務可以通過「圈子」(Circles)功能,將好友與家人分類,把他們歸入不同的「圈子」裏,並只與特定的圈子用戶共享訊息。

他說:「我們要把現實生活中共享體驗的區別與豐富,帶到軟件方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