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內地青年自製「iPad 3」

正當蘋果迷熱切期待iPad 3推出,中國一名青年已迫不及待,率先自製一部山寨「iPad 3」,並將裝嵌過程拍下放上網,吸引不少網民觀看。這部DIY iPad成本2000元人民幣,片中聲稱歷時半個月製作。不少網民都看都留言,勁讚這位青年「能人所不能」。

這段短片上載到內地優酷網,全長20多分鐘,片名為「蘋果拜服吧!國內玩家自製iPad 3!」。影片一開始是青年劉新營仔細量度手頭上的電腦底版和硬碟尺寸,繪畫出「iPad 3」設計圖,然後切割自製外框,用上輕觸式屏幕和大量電腦零件,裝嵌出一部白色iPad。除了有輕觸屏幕,這部「iPad 3」還有一個附設鍵盤的白色皮袋可供盛載iPad。

成本2000元 網民欲買

在短片尾段,劉更將印有蘋果標誌的貼紙,貼在電腦的前和後面,一部自製iPad大功告成,雖然機身明顯較正版厚,而且作業系統更是用上蘋果死對頭微軟的視窗,但拿在手上操作,仍算「輕便」。劉在片中還示範使用這部自製iPad,用來看Google地圖和電子書等。

法新社記者找到這名來自山東的21歲青年,原來劉新營是在濟南市一間電腦店工作。他表示,這段片一個月前上載,迄今已有十多人要求他為他們製造一部iPad,但他都推卻了,「我只是一時貪玩這樣做,這機成本2000元」。相比最便宜的正版16GB iPad 2,在中國要售3688元人民幣,最貴的64GB版本更要5288元,這部自製iPad可說甚為便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