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i上你的臉,美警方將使用iPhone辨識犯罪者,爆隱私爭議。

Law enforcement agencies are being given a device, which attaches onto an iPhone, that enables police compare a photo of a suspect with an entire database of criminals

科幻電影中先進的「逮人」科技有望成真,美國麻省等多個州的執法人員,最快於9月配備手提的臉部掃描器,拍攝可疑人士的臉部容顏、瞳孔或套取指紋,與有前科者的資料庫快速比對,以確定被查者的身份,但有人質疑執法人員使用此類器材,可能侵犯大眾的隱私和公民自由。

這項臉部辨識裝置稱為「摩里斯」(MORIS),是「移動式犯罪者辨識與資訊系統」(Mobile Offender Recognition and Information System)的縮寫,可裝置在iPhone上使用,警員最遠可在被查人士5呎外拍攝其臉部,或於6吋外拍攝其瞳孔,然後立即在資料庫中「搜尋」。

生產商已跟約40個執法機關達成協議,供應約1000台裝置,每部售價約3000美元(約8萬4000元台幣)。部分執法人員相信,新裝置將是重要的打擊犯罪武器,保障私隱團體卻關注這類裝置有機會被「誤用」。

有法律學者認為,當局要有搜查令才能迫使某人張開眼睛接受掃描。生產商亦呼籲執法人員在有合理懷疑涉及犯罪活動下,才使用新裝置。  

[轉載自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