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iPhone HK App : ETNet 經濟通 - 股票交易版



經濟通 - 股票交易及串流報價

** 此軟件為模擬股票交易系統,讓用戶能真實感受iPhone App 的股票交易流程及下盤情況,注意所有交易均不會被處理。
** 免費登入、免費下載 ** FREE download and access
** 根據香港交易所條例,所有免費試用串流報價的用戶必須填寫試用表格。

想體驗一機在手隨時買賣股票?
「經濟通」的串流報價及股票交易版, 集即時報價及即時交易兩大功能,下盤快而準。 此外,更提供即市新聞、圖表及財經數據分析,方便監察個人的股票投資組合,爲你剖析大市走勢及應對策略,助您洞悉每個投資先機。

主要功能
「股票交易」 - 提供「賬戶概覽」、「買賣下單」、「買賣狀態」及「交易紀綠」,操作簡易。
「特設交易版面」 - 橫向操作「賬戶概覽」及「買賣狀態」,配合串流報價, 方便快捷。
「我的組合」 - 自設最愛股票投資組合,緊貼最新的股價動向。
「串流報價」 - 查看港股報價、買賣掛盤、即市新聞、圖表及相關分析數據。
「財經新聞」 - 經濟通財經新聞頻道,內容豐富,包括:大手異動、大市動向、大行報告及外圍經濟等,讓你緊貼市場變化。
「市場資訊」- 最新市場資訊包括︰各地指數、20大表現股票、AH股及最新派息。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