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新推出 iOS 5 beta 3 測試版本 - 加入了“AssistiveTouch” 觸控導航控制面板,取代 Home 實體鍵

Apple 新聞網站 9to5mac 最新報導,iOS 5 beta 3版加強了“AssistiveTouch” (觸控導航)的功能,新增了一個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用戶只需在屏幕上輕觸該面板,可以控制多項功能開關。


新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上可以開啟/關閉旋轉屏幕(Rotate Screen)、鎖屏(Lock Screen)、音量控制(Volume Up/Down)等多項功能。





用戶可以將新控制面板拖動到 iPhone/iPad 任何位置,呢個新功能將可以取代 iDevice 上的 Home 按鈕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