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iPhone/iPad App : 微盤 vDisk (可以將照片、音樂、視頻、文件直接分享到微博 !!)


★★★微盤是什麼? ★★★
→微盤(http://vDisk.Me)是一款網盤軟件,支持電腦及移動設備,可以自動同步、備份數據,支持Web網頁訪問,隨時隨地上傳、下載數據。微盤是新浪微博小助手--與你的微博帳號綁定,可將本地文件方便的分享到微博,便於你的微博粉絲下載、分享、傳播,幫助提升你微博關注度及粉絲量。

★★★微盤能做什麼? ★★★
√分享文檔、視頻、音樂等各類文件到微博,方便微博好友下載、轉發;
√數據備份,將您的數據自動備份到雲端服務器,安全無憂;
√多終端同步,支持電腦、手機等多終端訪問,隨時隨地!

★★★微盤怎麼玩? ★★★
√ Web:通過電腦或手機瀏覽器登錄微盤首頁,通過網頁上傳、下載、分享文件。
√ PC客戶端:下載安裝PC客戶端,將文件保存在微盤同步文件夾內,該目錄下的全部文件將自動備份到服務器,並同步到其它電腦或手機終端內。
√手機客戶端:支持iPhone、iPad客戶端,無論在哪,登錄微盤即可查看服務器端文件,無需聯網也可查看本地收藏文件。隨時拍攝圖片或視頻,即時上傳,分享更容易。

★★★微盤適合誰玩? ★★★
√上班族:讓你的工作更輕鬆,不用再隨身攜帶沉重的U盤、硬盤、筆記本,只要安裝微盤電腦客戶端、手機客戶端或直接登錄vDisk.Me,即可查看所有文件,提供工作效率。
√學生:將學習生涯的點滴保存到微盤,永不丟失,把自己喜歡的照片、音樂、視頻、作品分享給好友,享受更多樂趣。
√更多人:只要你需要自動同步、備份數據,只要你樂於分享,提升自己的影響力,那就趕快加入微盤吧!

★★★微盤能給你帶來什麼? ★★★
√安全:數據加密備份到雲服務器,數據永不丟失。
√便捷:隨時隨地查看文件,支持多台電腦、手機訪問。
√快樂:分享文件更簡單,更多的關注、更多的粉絲。

自由人 : 國產 DropBox, 完全可以配合微博帳號使用, 可以將照片、音樂、視頻、文件直接上載分享到微博 !!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