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蘋果 iPhone 涉電話追蹤,首次賠償韓國用家100萬韓圜

蘋果公司向韓國一名 iPhone 用戶賠償100萬韓圜(7,356港元),因電話內藏有位置追蹤軟件,侵犯消費者消隱。

韓國昌原市法院判處,36歲任職律師的金亨錫,在對蘋果的公司中勝訴,因為蘋果在其智能電話中內藏追藏軟件,以了解消費者的行蹤,侵犯消費者的私隱,所以需賠償100萬韓圜。這將是韓國首宗蘋果賠償個案。

外界預計,在韓國300萬蘋果iPhone用家,將陸續提出訴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