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iPhone App 「 Model Potential」掃描樣貌,評定姿色,測做模特兒條件


想做 o靚模超模?先決條件是要有自知之明。英國頂級模特兒公司 Select Model Management,推出新 iPhone app,讓用戶掃描樣貌,評定姿色,是否煞食模界。

新 app叫「 Model Potential」,售價 1.99美元( 15.4港元),但當各男女滿懷希望下載前,必先做好心理準備── app的評定標準超高,自以為俊男美女的,都可能被潑冷水。



貌美<br/>Pixie Geldof
貌美
Pixie Geldof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普通<br/>安琪蓮娜祖莉
普通
安琪蓮娜祖莉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普通<br/>姬蒂摩絲
普通
姬蒂摩絲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普通<br/>朗尼
普通
朗尼
12345678910
試玩新 app,原來超模姬蒂摩絲( Kate Moss)只獲評為姿色「普通」( average),只適宜做一些宣傳工作;荷李活大美女安琪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同樣被評「普通」,跟出名其貌不揚的英格蘭球星朗尼( Wayne Rooney)同級。英國《太陽報》更只找到兩人獲評「貌美」( good),就是模特兒 Agyness Deyn和名媛 Pixie Geldof。

除了掃描用戶樣貌,新 app還要求用戶輸入身高、身形、年歲、頭髮、眼睛顏色、上圍尺碼等個人資料。

設計師指,新 app依據「黃金比例」分析相貌,即左右越平衡越美。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US$1.99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