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iPhone App : 記錄生活 Free(LifeNote Free)


以作為具有提醒功能的計劃表。
它可以作為備忘錄。
它可以作為日記本。
它可以在旅途中記錄你到過的每個地方。
它可以在第一時間記錄你的創作靈感。
它還可以讓你與朋友分享趣事,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保留隱私。

主要功能:
1.記錄文字
2.記錄圖片
3.錄音
4.錄像
5.記錄每個事件的發生時間 (或者設定計劃時間)
6.記錄每個事件的發生地點
7.按日期、類型、地點或者完成與未完成等分類瀏覽記錄
8.使用密碼保護你的記錄
9.通過郵件、新浪微博、facebook、twitter、Evernote等方式分享你指定的記錄
10.通過電腦備份和還原數據

記錄生活完整版也正在Appstore銷售,移除了廣告,而且可以使用圖片原始的地理位置和時間做記錄,還可以自動儲存照片至手機的相簿內。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2 則留言:

chumama11 說...

How come i wanna download Lifenote Free by using QR Magic...but has been linked to 'Easy Win'...

自由人 說...

謝謝你的指正,已經修正了 QR 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