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LulzSec 宣布解散,停止攻擊

近期高調地向美國參議院、中央情報局、Sony、任天堂、霍士電視台等大企業發動連環電子攻擊、弄致滿城風雨的黑客組織LulzSec周六突然宣布解散,同時宣布在網上發動的攻擊行動已經結束。該組織宣布這項決定之前,作出了最後一次行動,在網上公開電訊及互聯網公AOL和AT&T的一批文件。

LulzSec周六透過檔案互換網站Pirate Bay發出一段訊息,內容指出:「過去五十天,我們已經干擾及揭露多個政府、多家大企業的資料。我們原本計劃的五十天行動已經結束,現在是說再見的時候。我們現在要飄洋遠去,留下──如我們所願──鼓舞、恐懼、否定、開心、認同、不認同、嘲笑、尷尬、反思、嫉妒、憎恨、甚至是愛。」

該組織強調,採取這些行動是為了自娛,而他們已經達到了目的,現在是收手的時候了。

數天前,LulzSec還擺出一副戰鬥格,揚言會把攻擊行動升級,偷取政府、銀行和其他大機構的機密資料,但不知何故周六又突然改變主意,只解釋攻擊行動為期五十天是一早計劃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