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Apple 將封殺使用 SHSH 進行 iOS 設備 “降級”

據外國媒體報導,iPhone Dev Team 日前向外界透露了一個對於眾多 iOS 用戶十分不利的消息:蘋果即將嚴厲打擊通過備份 SHSH 文件將 iOS設備恢復至以前版本固件的行為。

我們知道,一般蘋果發布新固件之後,就會停止對舊版固件的驗證。所以iOS用戶可以事先通過使用像 TinyUmbrella 等工具來備份設備中的 SHSH 文件,並以此來恢復舊固件。

然而根據 iPhone Dev Team 放出的消息,如今在 iOS 5 上實施這個過程的可能性已幾乎為零。  

不過幸運的是,蘋果的這項舉措只是針對 iOS  5以及之後的版本。iPhone Dev Team 指出,目前 iOS 用戶還能夠利用神奇小子 Geohot 發現的 limera1n 漏洞進行不完美越獄。

另外,通過備份文件來恢復至 iOS 5.0 之前的固件也同樣可行,不過這個過程需要iOS用戶使用舊版的iTun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