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民陣宣布,有21.8萬人參加七一遊行 (1/7 11:20pm)


民陣宣布,有21.8萬人參加七一遊行,而警方則表示,遊行最高峰只有5.4萬人,示威者出動不少具創意的道具。

民陣召集人范國威晚上宣布,有21.8萬人參加遊行,他們要求政府立即撤回遞補機制方案,和推出政策解決基層住屋問題。對於政府對七一遊行的回應,范國威表示,感到極度失望。

警方估計今日遊行人數最高峰時有54000人。警方指出,截至下午5時23分,有約51000人由維園離開,遊行往政府總部。

市民及各團體代表中午陸續進入維園集合。遊行隊伍出發時,參加者約佔了4個半維園足球場,起步時的秩序良好。

民陣發起的七一大遊行,下午3時在維園出發。在遊行隊伍打頭陣的是菜園村及美孚的居民,他們反對地產霸權。多個團體在銅鑼灣東角道集會,等待遊行隊伍經過時加入大隊。

遊行人士出動不少具創意的道具,包括「兩頭蛇」、「房」、「地產商吸血鬼」及不同的樂器。由於警方早前表示,禁止示威者攜帶樂器遊行,不少示威者為表抗議,帶同不同的樂器遊行,有數十人更打扮成「公安」,一路行一路彈奏樂器。有市民更自製巨型「兩頭蛇」道具,諷刺政府時常決策失誤,變成「兩頭晤到岸」。反對「地產霸權」成為今年遊行的主題之一,有遊行者自製「房」及「地產商吸血鬼」遊行,抗議地產暴利。

遊行隊伍的龍頭,經過2個小時,約在5時,抵達中環政府總部。警方派出大量警員,嚴陣以待。

由於警方不時截龍,令龍尾要在下午5時20分才可出發,不少遊行人士不滿警方安排,不停高叫「開路」的口號。

遊行人士各有不同訴求,有市民一家三口首次參加七一遊行,說政府匆匆提出遞補機制,但無諮詢市民,因此要上街表達不滿。市民表示,今次是自03年後再參與遊行,感到目前的民怨比當年更大,擔心政府提出的遞補機制通過後,23條立法會隨之而來,影響下一代言論自由。

有團體反對在中小學推行國民教育,多名丈夫為港人的內地孕婦,要求政府取消公立醫院的內地孕婦分娩配額制。

一批90後學生在網上號召青少年遊行,約30人出席,反對政府強制推行國民教育。有團體爭取雙普選,教協代表爭取小班教學;外傭團體數十人爭取提高待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