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Google牌社群服務來了! 「Google+」


先前盛傳已久的Google自家社群服務,目前終於在Google官方部落格介紹之下正式登場,此項名為「Google+」計畫的線上社群服務分別推出線上與手機版本,將可更進一步地貼近使用者的生活圈,更精準地與朋友互動、分享各類話題或近況。

目前看起來,「Google+」應該就是先前盛傳Google將準備用來與Facebook對抗的社群服務,其中也包含了先前曾經被人挖掘出來的「Circles」應用,目前Google在官方在部落格中也釋出完整的詳細解說,同時也可發現:主要的操作都是先從「+You」開始,也就是從個人為出發點。


(圖/擷自「Google+」官方網站)




目前「Google+」主要功能分別包含可將朋友區分為各群組的「Circles」、可透過關鍵字搜尋話題並建立追蹤更新的「Sparks」、對應線上單一或群組視訊的「Hangouts」,至於針對手機平台所推出的「Mobile」App,則可方便快速透過手機分享所在位置或上傳影像內容,並可使用對應線上群組即時文字通訊的「Huddle」。

而從實際介面來看,在未來正式上線以後,「+You」項目應該會擺放在Google服務項目欄位的最前方。

.「Circles」:
在「Circles」功能中可提供使用者建立不同的群組,例如特定好友小圈圈、公司工作團隊,或者是社團朋友等,可分別針對不同圈圈內的朋友發送訊息,相較之下能有更彈性且更具隱私設定的訊息分享模式。


.「Sparks」:
「Sparks」則是可提供使用者透過關鍵字搜尋感興趣的話題內容,例如攝影、旅遊或者是單車等,同時可將這些搜尋的話題點按「Add Interest」加入追蹤,之後若有新話題內容在網路上新增時,使用者可以很快地透過「Google+」擷取新知。


.「Hangouts」:
Google在「Google+」也加入視訊對話服務,提供使用者不僅只有透過文字敲打溝通,更可以直接透過影像對話,最多可對應10人同時在線上進行視訊對談。


.「Mobile」:
配合手機平台的應用,主要提供分享個人所在位置 (有點類似Latitude功能的應用,當然也可選擇關閉)、透過相機快速拍攝影像並上傳至網路與朋友分享,另外透過手機隨時上線的狀態,配合「Huddle」則可隨時傳送文字訊息或進行線上群組對話。





暫時限定區域測試中
目前「Google+」仍僅提供特定區域部份帳號進行測試,實際上線時間則尚未公佈,不過使用者可以先在線上填寫電子郵件,待有測試機會或正式上線時可獲得通知。而手機平台方面則已經在Android Market中釋出「Google+」App內容,而對應iOS裝置的App內容也準備在蘋果App Store中推出。

[轉載自: udn.com數位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