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Microsoft 收購 Skype,對 Facebook 有益,對 Google 不利 !!

美國IT網站PCWorld專欄作家托尼·布拉德利(Tony Bradley)今天撰文稱,雖然Facebook未能成功競購Skype,但考慮到該公司與 Microsoft (微軟) 之間的密切關係,它仍然能夠從中獲利。而作為微軟競爭對手的 Google 肯定會因此而面臨不利局面。
  以下為文章全文:
微軟週二宣佈,將斥資85億美元收購Skype。由於此前一週來,業界一直盛傳的Skype收購方是Facebook或 Google ,因此微軟最終勝出的消息令整個業界嘩然,甚至搶走了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開幕的風頭。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我一直都在撰寫一些文章,分析被Facebook收購和被 Google 收購對Skype及其用戶的利弊。現在看來,這些文章可以丟掉了。但也並非全無用處,因為Facebook和 Google 的確都受到了這起併購的影響。
微軟在新聞稿中表示:“Skype將支援Xbox和Kinect等微軟設備,以及Windows Phone和一系列Windows設備。而微軟則會將Skype用戶與Lync、Outlook、Xbox Live和其他社區聯繫起得來。微軟將繼續投資和支援非微軟平台的Skype客戶端。”
  最後一部分至關重要。 Skype是一款幾乎兼容所有操作系統和流動平台的通訊工具。如果取消對其他平台的支援,只兼容微軟自家平台,就會導致大量企業和消費用戶的流失,併成為一個巨大的錯誤。
通過本次併購,微軟將加強通訊產品組合,並提升Office和Xbox等產品的集成性和功能。美國市場研究公司Enderle Group首席分析師羅布·恩德勒(Rob Enderle)認為,微軟收購Skype的目的不僅是為了提升自己的業務,同時也是為了防止Skype落入 Google 之手。
Google 已經擁有了Google Voice語音通訊服務,但卻未能獲得大範圍普及。收購Skype將立刻提升 Google 在網絡電話和視頻聊天領域的地位,並且將為 Google 提供成為市場領導者所必須的核心經驗和技能。但現在, Google 不得不繼續以往的發展方式,而且還要面臨微軟和Facebook競爭。
恩德勒認為,即使Skype被 Google 收購,也很難充分發揮自身的價值。 “這有可能會大幅提升 Google 的技能,然而, Google 內部派系眾多,而一些老資格的員工有可能會壓制Skype的影響力。”他說。
相比於被Facebook收購,微軟與Skype的聯姻對Skype更為有利。微軟比Facebook規模更大,也更有經驗,而且最有可能充分發揮Skype的技術和知識產權的價值。但是,由於與微軟關係密切,因此Facebook仍然有望從這起收購中獲益。
總之,在這起併購,微軟、Skype、Facebook 都是贏家,而對 Google 而言,這卻是一條壞消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