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Google 推手提電腦 Chromebook,開機只需 8秒,挑戰 Microsoft 地位

Google產品管理部副總裁皮柴,介紹使用 Chrome OS的手提電腦。
以搜尋器起家的 Google,前天(周三)宣佈下月 15日在歐美推出以 Chrome OS運作的手提電腦,正式挑戰微軟及蘋果 Mac的電腦作業系統霸主地位。




倚賴雲端技術的 Chromebook,用戶直接上網使用電郵、文書處理等程式,一切檔案也儲存在網上,電腦不需安裝軟件,省卻安裝和更新程式、備份檔案及定時掃毒的工夫,更可隨時隨地提取檔案,即使更換新電腦也一樣,而且電腦運算更快── Google指開機只需 8秒。

與宏碁及三星聯手生產

Google Chromebook分別由宏碁( Acer)及三星( Samsung)生產,定價分別由 349美元( 2,722港元)及 429美元( 3,346港元)起;三星的型號配備 12.1吋螢幕,淨重 1.5公斤, 3G版定價 500美元( 3,900港元)。
Google不會由出售 Chromebook獲利,但會向商業用戶及教育與政府機構,提供月費分別為 28美元( 218港元)及 20美元( 156港元)的服務,用戶要簽約三年,除可獲提供 Chromebook,更可獲 Google技術支援。

Chromebook開機僅 8秒

Google推出以網絡為重心的手提電腦,開機只需 8秒,力圖改變個人和商業用戶使用電腦的模式。目前全球超過 90%個人電腦,都是使用微軟視窗作業系統。三年前 Google推出 Chrome瀏覽器,也是衝着微軟 IE瀏覽器而來,而且成績不俗,據統計 Chrome的市場佔有率,上月已升至 11.9%,成為繼 IE( 55.11%)與 Firefox( 21.63%)後的第三大瀏覽器。 Chromebook第一步會先在美、英、法、德、意、西、荷推出,在亞馬遜( Amazon)及 Best Buy網站發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