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大小事都管,粗言罵高層,Steve Jobs 被揭「獨裁」真面目

美國財經雜誌《財富》記者拉辛斯基(Adam Lashinsky)在今期撰寫了一篇文章,內容談及蘋果公司內部運作和行政總裁喬布斯(Steve Jobs),形容五十六歲的喬布斯為「企業獨裁者」,公司內事無大小都要管,行政高層犯錯,必惹喬布斯粗言謾罵。

英國《每日郵報》

《 財富》雜誌文章披露,拉辛斯基是根據受訪的數以百名前蘋果員工和前蘋果專家提供的資料,寫成該篇文章。他在文章中形容喬布斯就像一名獨裁者,凡事都管,即使員工穿梭巴士設計、員工飯堂食品飲料等「小事」,他都要插手。

愛對副總裁訓話

喬布斯亦愛對蘋果「新紮」副總裁訓話,好讓他們明白雜役與行政人員之間的分別。拉辛斯基寫道,喬布斯發現他辦公室內的垃圾桶沒有定時清理,於是找來一名雜役問明原因;雜役解釋,門鎖更換了,他沒有鑰匙。

喬布斯認為,該名雜役既是一名依靠清理垃圾桶為生的人,他的解釋是可接納的。但他接著說,當你仍是雜役時,你可用不同理由來解釋出錯原因;但作為副總裁,就絕不能以諸多藉口推搪塞責任。

周一周三開例會

喬布斯每逢周一都與行政高層開會,商討公司發展計畫;每逢周三則與市場推廣及宣傳等部門負責人開會。蘋果於二○○八年推出iPhone 3G和自行開發的雲端郵件等多功能服務MobileMe,但因下載速度慢、伺服器問題叢生,惡評如潮,《華爾街日報》著名IT產品評論家莫斯伯格(Walt Mossberg)更寫道,MobileMe太多漏洞,他絕不推薦。

喬布斯於是召來全體MobileMe小組成員查明究竟,他問道:「是否有人可告訴我,MobileMe有甚麼功能?」當有人提供「完美」答案時,喬布斯突然破口大罵:「為何那該死的東西(the f***)不能發揮作用?」

喬布斯接著以粗言謾罵全體成員,斥他們「玷污蘋果的名聲」,全部人的下場是當場解僱,由另一班MobileMe小組成員接替。

沒有留言: